张紫妍案证人回应警方逮捕令:究竟想掩盖什么?(图)

2019年10月31日16: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搜查队29日以涉嫌捐款诈骗的罪名对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发布了逮捕令。31日,尹智吾发长文作出回应。

  尹智吾表示,“警察利用Kakao Talk联系我,发送了包含出席要求书文件的信息。我对此感到惊讶,作为普通个人,很难确认警方的身份。发消息的人对话名字从某某改成了‘网络开通中心’,无法确认是警察还是恶意评论者”。

  尹智吾在文章最后质疑道:“为什么没有及时调查?究竟想掩盖什么?如果我起诉加害者们,也会对他们进行同样的调查吗?”

  此前,今年4月,尹智吾因诈骗嫌疑被起诉后前往加拿大,目前仍未回国。警方在此期间三次要求尹智吾出席,均未得到回应,因此申请了逮捕令但被检方驳回。对尹智吾的逮捕令是在第二次申请之后发布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