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韩星崔雪莉离世 宋慧乔恶评发布者被移交检方【2】

2019年10月21日14: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雪莉抑郁症家中去世 SuperJunior泰妍等SM艺人纷纷取消推迟行程

  韩国著名歌手、演员崔雪莉于14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被其经纪人发现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报后,前往现场鉴定并确认死亡事实。

  经纪公司SM娱乐14日对雪莉去世发表官方立场并在声明文中写道:“雪莉离开了我们,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郑重提醒大家不要散布虚假新闻或做猜测性报道。”并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陷入沉痛悲伤的雪莉亲属希望葬礼能安静地举行,不向媒体公开灵堂和出殡等所有葬礼程序”。

  对于雪莉的离世,具惠善、具荷拉、安宰贤等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艺人全面中断行程,IU等其他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取消日程,以表达对雪莉离世的哀悼。

  16日,韩国警方发布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雪莉进行的尸检结果,表示没有发现外力或他杀致死的痕迹。雪莉于17日出殡,所有葬礼程序以非公开形式进行。17日下午,SM娱乐官方发文悼念雪莉:“犹然记得初见雪莉的那天。拥有着明朗微笑的可爱少女,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万众喜爱的明星。现如今,她成为了每一个爱她的人心目中一颗永明的星。她的美丽、她温柔的心,将被我们永远铭记、珍藏于心底。”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