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尸检结果没有他杀嫌疑 药物反应尚未出结果【组图】

2019年10月16日13: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16日,韩国警方发布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雪莉进行的尸检结果,表示没有发现外力或他杀致死的痕迹。

  昨日下午,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为了查清雪莉的死亡原因及死亡时间申请了验尸令,后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雪莉进行验尸。

  警方表示,在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力致死的痕迹,但发现了经常出现在自杀死者身上的痕迹。根据周围人的陈述,认为雪莉死于自杀,但具体的药物反应等结果,预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出。

14日下午,雪莉被经纪人发现在家中身亡,警方在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进行调查。图片来源:韩媒newsis

  此前,雪莉于14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被其经纪人发现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经纪人称,13日和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电话,随后两人一直没有联系。第二天,经纪人到其家中发现雪莉已经死亡,遂立即报警。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报后,前往现场鉴定并确认死亡事实。

  据悉,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目前自杀的具体原委还在调查中。警方当天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而发现了疑似雪莉亲笔的笔记本。警方透露在笔记本中并未发现近日受到热议的恶评等相关内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