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首尔举行

2019年09月24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3日电 中国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首尔成功举行。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韩国科学技术情报放送通信委员会委员长卢雄来、韩国第二十届国会下半期产业通商资源中小风险企业委员会委员朴钉、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参王鲁新及两地政商界和企业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了活动,共同探讨进一步推动和加强鄂韩交流与合作。

图为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

图为韩国科学技术情报放送通信委员会委员长卢雄来。

图为产业通商资源中小风险企业委员会委员朴钉 。

图为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参王鲁新。

  赵海山副省长指出,湖北是长江经济带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战略节点,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地位,目前正以崭新姿态拥抱新时代新机遇,以铿锵步伐从长江走向世界,湖北期待与韩国朋友分享新时期发展的新机遇。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参王鲁新表示,中韩两国互为重要近邻,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大背景下,中韩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SK、LS等在鄂投资的韩国知名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立足在鄂项目情况,用自身发展实例为湖北投资环境“代言”。武汉、襄阳、宜昌等地的6个对韩投资合作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会前,赵海山副省长分别会见了赛尔群、SK、LS、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等韩国知名企业及机构代表。(实习生刘茜)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