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中秋贺辞:望建设公平公正的国家

李剑 记者

2019年09月11日15:3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9月10日,在青瓦台,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全体国民和海外同胞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图片提供 青瓦台】

原标题:文在寅中秋贺辞:望建设公平公正的国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为全民送上中秋祝福。他表示,期盼能把韩国建设成为一个人人享受公平机会的国家。

  文在寅表示,我们正走向共同富裕的新路,坚信这条路的尽头充满幸福。他强调,我们的目标是发展充满活力的经济造福广大国民,打造公平公正的社会增强信任,争取早日实现韩半岛和平。

  文在寅向遭受台风袭击的灾民表示慰问,对关爱困难群体、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们表示感谢,并预祝全体国民度过一个传递关怀和喜悦的美好节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