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与SM合约到期 出道十年再出发(图)

2019年09月05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5日,在出道十年之际,宋茜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SM合约到期的消息。宋茜在发文中写道:“而今10周年了,是终点,也是起点。感恩与S.M这十年的所有,我们今后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再走下去。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重新出发,我还是我,我会继续做自己,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随后,宋茜工作室转发了宋茜的微博,并附文“感恩十年的所有,今后将以宋茜工作室为主体,全面经营个人事业”。

  2009年,宋茜作为五人组f(x)成员正式出道,其余成员有美籍华人歌手Amber(刘逸云)、Luna(朴善怜)、郑秀晶以及2015年退团的成员崔雪莉。9月1日,Amber(刘逸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亲笔信表示,与经纪公司SM为期十年的合约已满,双方将不再续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