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暂时中断演艺活动 准备重返大学校园(图)

2019年09月02日15: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1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在随笔集《我就是你的宠物》出版之前,我想向大家致以最后的问候。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关心和爱,多亏了大家我才能够实现梦想”。不少网友猜测,“最后的问候”或许是具惠善在暗示将要退出演艺圈。

  2日,具惠善的法务代理律师通过韩国某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代理律师表示,随笔集《我就是你的宠物》出版后具惠善将暂时中断演艺活动。当问到具惠善今后的打算时,代理律师表示具惠善准备重返大学读书。

  此外,具惠善和安宰贤2014年因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热恋,两人于2016年5月21日结婚。8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二人自此在社交媒体上展开“揭短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