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再度蝉联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图)

2019年08月13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2日消息,旗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当地时间1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2019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合作歌曲奖、最佳夏季巡演奖、最佳海外艺人奖、最佳粉丝圈奖。

  这是BTS连续3年获得最佳海外艺人奖,连续2年与BTS粉丝俱乐部“ARMY”获得最佳粉丝圈奖。BTS凭借5月起启动的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获得最佳夏季巡演奖,并凭借《Boy With Luv》获得最佳合作歌曲奖。

  此外,韩国女团BLACKPINK凭借《DDU-DU DDU-DU》获得最佳团体歌曲奖。男团MONSTA X在颁奖礼上表演第一首英文单曲《WHO DO U LOVE?》,这是韩国歌手首次为青少年选择奖献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