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出道2周年将相聚 约定赚钱最多的人请客(图)

2019年08月07日11: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7日,Wanna One部分成员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为庆祝出道2周年,Wanna One成员决定于今日(7日)见面,此次见面是个人行程。

  Wanna One是韩国YMC Entertainment于2017年8月7日推出的限定男子演唱组合,由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十一位成员组成。1月27日演唱会结束后组合解散,当时Wanna One成员和粉丝约定每年的8月7日是组合成员相聚的日子。

  今日是Wanna One出道2周年纪念日,也是成员们开始个人活动后的第一个出道纪念日。今年3月,Wanna One成员赖冠霖曾在节目中说道:“Wanna One成员约定每年8月7日聚会,一年里赚钱最多的人请客吃饭,如果违反约定就要退出演艺圈。”

  Wanna One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不知他们会带给粉丝怎样的惊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