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成立综合新机场项目工作组

2019年05月08日17: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8日电 韩国庆尚北道为加快推进大邱庆尚北道综合新机场的建设项目,成立了大邱庆尚北道综合新机场项目工作组(T/F),并于8日举行了启动会议。

  项目工作组由行政副知事(副省长)担任组长,负责庆尚北道社会间接资本(Social Overhead Capital)、经济、产业、城市、环境等领域的20多个部门,两处机场候选地军威郡、义城郡,以及庆尚北道开发公社、庆尚北道文化观光公社等人员成为组员。此外,庆尚北道还成立了由空军领域专家、航空公司管理人员、航空大学教授等组建的30余名机场专家咨询团。

  项目工作组不仅将在机场建设地选定程序上提供支持,同时将在机场建设、相关产业培育上发挥主导性作用。项目工作组将正式启动工作,关注项目程序,跟进项目进展,通过快速应对,积极努力推进综合新机场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庆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综合新机场的建设是投入数十兆韩元(1兆韩元约合为人民币51亿元)的大型项目,这是庆尚北道前所未有的巨大工程,通过组建综合新机场项目工作组,集中力量建设新机场,努力打造出一座联通世界的机场城市。(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