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登顶美国上半年唱片销量榜(图)

2019年07月05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尼尔森音乐5日发布的报告,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荣登美国上半年实体唱片销量十强榜单(Top 10 Physical Albums)榜首。

  尼尔森在分析今年1月4日至6月20日的线下专辑、数字下载、音频串流播放等数据后得出上述结果。在防弹少年团之后,乔纳斯兄弟、后街男孩等也依次登上该榜。

  报告显示,防弹少年团还在上半年五大流行歌手(Top 5 Genre Artists)和线上线下总销量十强(Top 10 Albums-Total Sales)榜上位列第三和第四。

  美国《福布斯》杂志3日(当地时间)援引实体唱片销量十强榜报告称,防弹少年团以《MAP OF THE SOUL:PERSONA》引领美国实体唱片销量榜,他们还凭借这张专辑第三次登上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是非英语专辑取得的辉煌成就。

  防弹少年团4月发行的该专辑截至6月共售出近340万张,再次登上吉尼斯纪录。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