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夫妻不和早有端倪? 女方未出席男方家红白事【组图】

2019年07月03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著名明星夫妇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引发热议。与此同时,某韩国媒体曝光早在宋宋夫妇离婚两个多月前,两人就已显示出感情不合的端倪。

  据韩媒报道,今年4月,宋仲基的至亲经纪人举行婚礼,宋慧乔及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却并未到场。此前,两家公司间的关系都是十分要好的,这一反常的现象让人不禁怀疑二人的感情从那时起就已有裂痕。

  此外,据某娱乐新闻节目爆料,在两个月前举行的宋仲基家的红白事上,宋慧乔未现身。当亲戚们问及宋慧乔未到场的原因时,宋仲基面露窘色,因此亲戚也未再追问,只表示希望二人能尽快和解。

  此前,宋仲基于6月27日宣布已通过首尔家庭法院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并表示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宋慧乔方面也作出回应,表示二人因性格不合选择离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