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朴有天获刑10个月 因认错态度较好缓刑2年

2019年07月02日10: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水原地方法院2日对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法院还命令朴有天接受监督和进行治疗,并追缴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

  法官表示,被告人坦白犯罪事实,根据吸毒检验结果,吸毒罪名成立。毒品类犯罪对个人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大,且毒品容易上瘾,有必要给予严惩。但被告人在被捕后承认犯罪行为,考虑到其是初犯,且在被捕的2个月间进行了反省,现阶段判处缓刑给与其重返社会的机会,符合刑罚的目的。

  当天有不少朴有天的粉丝到现场观看宣判,法庭座无虚席,一些粉丝在听到缓刑的判决后不禁落泪。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3月与其前未婚妻黄荷娜三次购买毒品并分六次吸食而被提起公诉。此外,他还涉嫌于去年9-10月与黄荷娜伙同吸毒。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