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95后男子冒充警察敲诈中国女子 被判缓刑4年

2019年10月30日09:41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95后男子冒充警察敲诈中国女子 被判缓刑4年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据韩国《济州岛民日报》29日报道,当天,20岁的韩国男子高某与19岁的金某因冒充警察敲诈中国女子,被法院判决2年半有期徒刑、缓刑4年。

  据报道,高某与金某是前后辈,今年3月14日,两人商量好以济州市区酒店的中国人为作案目标,谋取财物。

  次日,即3月15日下午6点27分,两人在当地某酒店大厅里,盯上了只身一人的中国籍女子张某(33岁)。

  随后,两人尾随张某至房间,用翻译软件假称自己是警察,一番胁迫之后,从张某钱包抢走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836元)。

  韩国济州地方法院判决时指出,被告假冒警察威胁受害人,并夺取财物,罪行严重。对受害人造成精神与财产的双重损失。但考虑到被告的年龄、认罪态度好,且与受害人达成圆满协议等,故作出上述判决。(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