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方回应离婚:因与宋仲基性格不合【组图】

2019年06月27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宋仲基与宋慧乔共同出席KBS演技大赏。

  人民网讯 27日,宋仲基通过律师就离婚一事表明了立场,随后宋慧乔方也通过所属公司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宋仲基宋慧乔自恋爱、结婚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二人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相识,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外表圈粉无数。

 宋慧乔方声明全文

  宋慧乔方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们是宋慧乔经纪公司UAA。

  首先,向大家公布不好的消息让我们感到十分抱歉。我公司演员宋慧乔与丈夫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离婚。

  宋慧乔夫妇二人因性格不合选择离婚,这是在双方在均无法克服彼此的性格差异的情况下不得已才做出的决定。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均涉及双方演员的私人生活,请原谅我们无法给出您答复。此外,考虑到双方,还恳请大家不要发表煽动性报道和推测性留言。

  很抱歉打扰到大家,日后我们将努力为大家呈现出更好的状态。谢谢。(实习生:成艺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