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获美国白金单曲认证

2019年06月26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6月22日-23日,防弹少年团在首尔举行第五次全球粉丝见面会MAGIC SHOP。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BigHit娱乐消息,防弹少年团(BTS)的新歌《Boy With Luv》当地时间24日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白金数码单曲认证。

  这是继《MIC Drop》后,防弹的第二首白金单曲,创下韩国艺人白金单曲数量之最。防弹还凭借《LOVE YOURSELF 结 Answer》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金唱片认证的韩国艺人。

美国唱片协会官网截图

  美国唱片业协会依据数字单曲和专辑销量进行认证,认证等级由低到高依次是金唱片50万、白金唱片100万、双白金唱片200万、钻石唱片1000万。获得白金认证需要达到相当于百万张实体唱片销量的收费下载量和音视频播放量。

  另外,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在推特晒出的18秒长的舞蹈视频3天创下200多万播放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