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伯贤允浩雪莉等“扎堆”SOLO回归 金韩彬退出iKON与YG解约

2019年06月18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是令粉丝们雀跃的一周。边伯贤、郑允浩、全昭弥、崔雪莉等歌手纷纷宣布推出SOLO专辑,各家粉丝将有耳福了。

  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而朴炯植、黄灿盛两位人气爱豆低调入伍,有人欢喜有人忧。

  此外,还有其他娱乐圈热点事件:姜丹尼尔成立个人公司、金韩彬被曝吸毒退出iKON组合、安七炫抛售SM娱乐股份获收益约1.4亿韩元、曝警察3年前包庇郑俊英助其逃脱罪名。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

  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 军装照帅气挺拔

  据经纪公司KEYEAST10日消息,旗下演员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金秀贤于2017年10月23日入伍,在第一师团侦察大队以现役身份服役。服役期间,他表现突出,并提前晋升上等兵和兵长。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