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求刑一年半 当庭流泪朗读反省文(图)

2019年06月17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案14日在水原地方法院进行首次庭审,也是一审宣判前最后一次庭审,检方要求法院判处朴有天有期徒刑1年6个月,追征1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千元)罚款。

  朴有天的辩护人在庭上表示,朴有天承认所有嫌疑且进行了深刻反省,朴有天于2016年被起诉性侵,最终被判无嫌疑,但其演艺活动严重受阻。在此情况下,他与前未婚妻黄荷娜解除婚约,无法维持正常的生活,因此开始吸毒。辩护人强调,朴有天诚实接受调查且没有犯罪前科,呼吁法院酌情从轻处罚。

  朴有天流着眼泪表示,对自己的罪行深感痛心和后悔,将以赎罪的心情反省自己而非埋怨他人。

  朴有天涉嫌于今年2、3月和黄荷娜先后3次购买1.5克冰毒,并6次伙同吸食其中一部分。该案将于7月2日进行一审宣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