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5月全球销量下降 寄望新车刺激海外销售

2019年06月11日08:49  来源:环球网
 
现代起亚5月全球销量下降 寄望新车刺激海外销售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6月3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5月份全球销量逾35.7万辆,去年同期为38.7万辆,同比下降7.7%;起亚汽车公司5月份全球销量约为23.9万辆,同比下降3.4%。

  今年5月,现代在韩国本土市场共售出6.7万多辆汽车,同比增长9.5%。而在海外市场,现代汽车5月份销量逾28.9万辆,同比下滑11%。全新现代圣达菲和Palisade SUV系列的强劲需求提振了5月韩国的本土市场销量,但中国和新兴市场的需求疲软导致月度业绩仍表现不佳。今年1-5月,现代的全球销量为174.7万多辆,同比下降4.4%。为了重振海外销量,现代计划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Palisade旗舰 SUV。

  起亚方面,今年5月在韩国、海外市场销量均呈现下滑。其中,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为4.3万辆,同比下降8.6%;海外销量约为19.6万辆,同比下降2.2%。总的来看,今年1-5月,起亚的全球销量为111.6万辆,同比下降1.6%。起亚表示,造成全球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具有竞争力的车型。为提振销量,起亚计划今年在美国等市场推出新车型。(实习编译:李露 审稿:刘洋)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