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放松身心的旅行——庆尚北道“寺庙体验”

2019年04月03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3日电 远离喧闹的市中心、令人身心放松的寺庙体验项目——寺庙住宿(Temple Stay)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寺庙住宿是一项体验寺庙日常生活、感受佛教传统文化及精神修行的休养旅游项目。

  韩国庆尚北道2007年开始支持培育主题型寺庙体验项目,在宝镜寺、佛国寺、骨窟寺、祗林寺、直指寺、凤停寺、桃李寺、银海寺、高云寺、长育寺、慈悲禅寺、深源寺、龙门寺、鹫棲寺等14个寺庙运营此项目。

  庆尚北道文化观光体育局局长韩万洙(音)表示:“庆尚北道拥有全韩国最多的传统寺庙,具备发展寺庙体验项目的良好基础,是韩国最早开展寺庙体验项目的省份。为把‘寺庙体验’打造成庆尚北道最具代表性的主题型旅游商品,我们将继续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该项目的知名度。”(实习生 周圣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