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具荷拉自杀后发表道歉声明 孝琳与校园暴力受害者和解

2019年05月30日09: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前人气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26日凌晨自杀后被送医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28日,具荷拉通过日媒向粉丝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很抱歉让大家担心,现在身体正在恢复中。之前一下子发生了太多事感到很痛苦,所以选择了极端的做法,真的很抱歉”。

  ● 近日,出道两年的女团PRISTIN在与经纪公司PLEDIS娱乐的商议下最终决定解散,部分成员与公司解约。除周洁琼、裴成嬿、金誉媛三名成员外,其他7名成员将在5月24日合约到期后寻找新的经纪公司。

  ● 26日,偶像歌手朴志训在首尔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行了首次单独生日粉丝见面会。在见面会过程中,一段朴志训与主持人的互动引发粉丝“少女心”爆棚。主持人问朴志训:“为什么生日会是免费的?”朴志训嘴像抹了蜜一般回道:“我过生日怎么能收女朋友的钱,这像话吗?”男友力十足的回答立刻引发场内粉丝尖叫。

  ● 27日晚,韩国MBC时事教养类节目《Straight》对YG娱乐梁铉锡代表性招待的疑惑进行了集中报道。节目中曝出除胜利外,梁铉锡代表也曾在其他夜店参与招待东南亚富豪,在场女性还有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梁铉锡针对节目组的取材反驳“无凭无据”,并解释称“受认识的人邀请前往餐厅,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之后就没和他接触过”。

  ● 近日,韩国歌手孝琳被曝出参与校园霸凌,举报人发文指责后删除了相关文章。27日,双方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不加深各自伤口的原则上达成一致,解开了相互之间的误会。

  ● 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5日晚在法国戛纳落下帷幕。韩国导演奉俊昊的作品《寄生虫》获得最佳电影奖,成功摘取金棕榈。

  ● tvN年度古装大戏《阿斯达编年史》发布会28日在首尔举行,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出席了活动。该剧讲述了在假想地“阿斯达”上建设理想国,以及在此生活的人们相互斗争、和解与相爱的故事。将于6月1日首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