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罪犯妻子态度首曝光 “喝酒后才会犯罪的好丈夫”

2019年05月30日14: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BC《真实探查队》节目截图

  人民网讯 据《朝鲜日报》5月30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29日晚播出的《真实探查队》节目公开了电影《素媛》罪犯原型赵斗淳妻子A某在过去为丈夫写的请愿书。

  据悉,A某在赵斗淳被逮捕审判的时候向法院提交了请愿书。A某在请愿书中写道,“他是懂礼仪的人”、“在家里表现很好“,强调与她生活了20年的丈夫赵斗淳不仅品格诚实,而且勤劳爱做家务,积极承担家庭责任。她还为丈夫辩解道,他(赵斗淳)会犯罪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然而A某的说法与事实相悖。赵斗淳曾有暴行、偷盗、强奸等累计17次前科,其中结婚后的犯罪行为多达11次。

  A某透露曾探监丈夫,并表示不会和他离婚。她还表示,丈夫不喝酒的话在家里表现良好,喝酒就那样了。

       节目中受邀出镜的韩国专家们对A某的态度进行分析表示,赵斗淳出狱后,很有可能回家。同时,他的妻子A某不认为赵斗淳有错,一直认为“是喝酒后的失误”,必定会接受出狱后的赵斗淳。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