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妍”案真凶清晰长相照片曝光 赵斗淳11年监狱生活脸部发福

2019年10月28日10: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素妍”案凶手赵斗淳清晰长相被公开。

  2008年12月,赵斗淳因将一名8岁女孩拽到厕所实施性暴力侵害,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监狱服刑。当初检方要求判处其无期徒刑,但法庭审判时考虑到赵斗淳酒后丧失记忆这一点,对其从轻处理。

  赵斗淳近照在10月26日播出的SBS《想知道真相》节目中被公开。 与数月前公开的收监照相比,他的脸部似乎变胖了。

  关于赵斗淳脸部变胖这一点,大众和专家们都对此表示不满。 专家认为,目前赵斗淳似乎在监狱里生活得很舒服,他的长相是大众脸,生活在附近的居民们就算看到他也难以轻易地认出来。

  据悉,赵斗淳认为自己当时处于酒醉状态,被判12年有期徒刑过于严重,对此他曾提出过上诉。

  另外,在寄给先出狱的狱友的信中他写道:"因为我是前科的人,检察官对我进行了高压处理","因为酒,我完全不记得了。 如果做了那样的事情,我就不能原谅自己"。在信中,他向狱友诉说了自己的冤屈。韩国大众得知这一消息后惊讶不已。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