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调查结果公布 无法重启调查案件不了了之(图)

2019年05月21日09: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韩国法务部检方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公布了对张紫妍事件的调查结果,称仅对前经纪公司代表金某涉嫌作伪证敦促调查重启申请。至此,长达14个月的调查草草画上了句号。

  在果川政府检察厅举行的吹风会上,历史事件调查委员会文委员表示“目前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特殊强奸等嫌疑,因此无法做出强迫性招待的判断,也无法进行深入调查”。

  此前,张紫妍的同事尹智吾在接受调查时称张紫妍在酒席上好像被下药,不省人事,这推动了调查进程。因为如果能确定下药或存在第三者施行性暴力,将适用于特殊强奸罪,公诉失效将延长至15年。然而由于真相调查团内部意见未得到统一,导致外部矛盾深化,最终做出了不再申请再调查的结论。

  曾为演员的张紫妍于2009年3月留下描述曾被要求陪酒以及性招待的亲笔信后自杀。调查期间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但最终由于没有确凿的证据,结束了进一步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