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公开恶意回帖内容 SM娱乐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旗下艺人(图)

2019年05月17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泰妍在网上公开了一位网友的私信内容。

  此前,泰妍分享了一张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诗集照片。一网友看到后给泰妍发送 “你能不能住手,你抽风了吗?”,“真恶心,矫揉造作,那么缺男人吗?”等不堪入目的私信。之后又补充说:“这不是你和粉丝聊天的地方,给粉丝展示留有迷恋的你的样子不觉得不好意思吗?竟然连这个也说好,买同样诗集的粉丝真傻,像XX。”对此,泰妍没有回复,而是选择将其公开。  

  去年10月,泰妍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就在官网上发布“本公司将联手各位粉丝,对损害旗下艺人名誉或辱骂艺人的行为采取法律手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随后又强调称“现在正在进行的上传损害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名誉的帖子一案,一旦确认犯罪,将会对嫌疑人采取法律措施。除此之外,对其他艺人的名誉损害调查也正在进行,今后将加强监管力度,并积极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