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去体育馆运动 距离拘捕令被驳回不到一天(图)

2019年05月16日14: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时间昨晚10点半,有记者捕捉到拘留令刚被驳回的胜利从体育馆走出的照片。距离拘捕令被驳回还不到一天,胜利的行为激起了民愤。

  15日晚,胜利在首尔的一家体育馆运动后,戴着棒球帽,身着绿色上衣,一手提着包从体育馆中走出,坐着黑色小轿车离开了。

  对此,网友展开一系列讨论。有人批评称“世上竟有这么胆大的人”“真是无语”“胜利脸皮真厚”等。但与之相反,仍有人反驳称“去运动怎么了?就因为去体育馆而被骂有点过了”。

  此前1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部长检察官驳回了对胜利的拘留令,申检察官对挪用公款的嫌疑称“对于Yuri控股和Burning Sun法人之间的关系、股份的构成、挪用资金的原委仍需调查,以判定其刑事责任”。针对其他嫌疑表示“因为不存在销毁证据等行为,目前拘留理由尚不充分”。拘留令被驳回后,胜利于韩国时间14日10点40分归家。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