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公告牌颁奖礼加冕双冠王 EXID正花Hani不再续约

2019年05月06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当地时间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上,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获得“年度最佳社交媒体艺人奖”和“年度最佳团体奖”两个奖项,书写K-POP歌手新纪录。

  ● 5月1日下午,第55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三成洞COEX举行。裴秀智、IU、廉晶雅、金瑞亨等人气女星盛装现身红毯。男星方面,玄彬、朴宝剑、崔振赫、南柱赫、金炳哲、郑雨盛等新老实力派男星着西装帅气现身,风度翩翩引迷妹尖叫。

  ● 据香蕉文化(BANANA CULTURE)5月3日消息,旗下女团EXID成员Hani(安喜延)和朴正花与公司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底到期,双方经商议决定不再续约,其余3名成员则已与公司续约。此外,EXID将于本月15日发售新迷你专辑。

  ● 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稽毒队3日将演员兼歌手朴有天吸毒案移送检方。据朴有天供述,他从去年夏天开始出于好奇而吸毒。当天朴有天走出警察厅被押送至检方前表示,对自己撒谎向公众道歉,他将反省自我,接受惩罚。

  ● 韩警方3日发布消息称,首尔地方警察厅将于下周以涉嫌色情招商和挪用资金罪提请批准逮捕BigBang前成员李胜利。此外,演员韩孝周和郑恩彩方面5日否认与夜店Burning Sun事件有关,并表示将以法律手段强力应对谣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