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甩锅前女友:与黄荷娜复合后开始吸毒(图)

2019年04月30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朴有天29日上午接受调查时对大部分购毒吸毒指控供认不讳,但对于吸毒原因则疑甩锅前女友。

  据悉,朴有天表示,“曾害怕放下自己,但还是认为该承认的要承认,该谢罪的要谢罪”。朴有天还透露,与前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荷娜复合后开始吸毒。朴有天涉嫌与黄荷娜于今年2-3月份三次购买1.5克冰毒,并5次吸食其中一部分。

  黄荷娜因另案受讯时供出朴有天,警方通过技术手段查实朴有天年初案发期间的行迹与黄荷娜交代的情况基本相符,并掌握两人分手后仍互相串门的监控录像。另有监控录像显示,朴有天年初在首尔某自动提款机向疑似毒贩账户存入数十万韩元(约合人民币数千元),并在20到30分钟后在某地领取疑似毒品。

  朴有天10日主动召开记者会矢口否认吸毒把所有罪名推给黄荷娜距今已有19天。朴有天为逃避毒检全身脱毛,但来不及剃光的腿毛被检出冰毒成分,即便证据确凿,朴有天仍不认罪。警方23日据此提请批捕并获准于26日逮捕朴有天。

  警方将在追查余罪后于本周将其移交检方。朴有天和黄荷娜曾于2017年4月宣布9月结婚,但次年分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