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朴有天胜利郑俊英事件不断更新 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被起诉

2019年04月29日15: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周,朴有天、胜利、郑俊英、张紫妍事件均有更新。朴有天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被法院批准逮捕;多位女性向警方举报遭到郑俊英等人性侵;前Yuri控股代表刘某在调查中承认性招待,而胜利对此仍持否认态度;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被起诉,被指控捏造事实。

  有欢聚也有离别,又有欧巴宣布退伍和入伍。李敏镐办理退役手续,时隔两年回归粉丝身边;尹智圣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宣布将于5月14日入伍。

  此外,韩娱圈也有好消息曝出。玄彬、孙艺珍确定将出演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女团TWICE携第七张迷你专辑《FANCY YOU》回归并举办了发布会。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

  朴有天事件最新发展

  上周,朴有天事件又有新发展。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19日通知警方,朴有天的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腿毛中被验出冰毒成分。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缉毒队23日对朴有天申请了事前拘留令,并公开了朴有天犯罪事实,“朴有天今年2-3月份购买了三次冰毒,进行了5次吸毒犯罪行为”。警方称,朴有天每次购买0.5克冰毒,共计1.5克。尽管这样,朴有天依然坚称没有吸毒,表示“正在努力回忆毒品是通过何种途径进入体内的”。26日,朴有天被法院批准逮捕。

  此外,粉丝社区“朴有天gallery”23日发布声明文表示将不再为其应援,24日,朴有天经纪公司发布解约声明。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