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案证人通缉令移交至加联邦警察 遣返日期或推迟(图)

2019年11月11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日,国际刑警提出申请红色通缉令逮捕尹智吾。加拿大法务部将处理该申请的权限移交给加拿大联邦警察。

  据韩媒报道,一名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在尊重个人人权的美国等西方国家,只要是合法的滞留者,都可以对国家规定提起诉讼,即使红色通缉对象提起诉讼,也会推迟遣返时间"。

  警方7日向有关当局申请通缉尹智吾,还要求包括拒绝发放和返还护照等行政制裁。

  此前,尹智吴因涉嫌名誉毁损和欺诈等被起诉,但今年4月尹智吾紧急出国前往加拿大后一直没有回到韩国。赞助者们纷纷提起诉讼要求尹智吾返还捐款并且支付精神赔偿。

  警方曾要求尹智吾出席协助调查三次,但尹智吾方一直没有回应。警方申请了两次逮捕令后,于上月29日从法院获得了对尹智吾的逮捕令。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