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举办2019年航线产品推介会

2019年04月29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东方航空举办2019年航线产品推介会。

  人民网4月29日电 4月24日,东方航空韩国营销中心在首尔举办了2019年航线产品推介会,介绍了东航2019年在韩国地区的“新航线、新服务、新产品”。韩国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丽娟,以及东航在韩的60家优秀销售代理和核心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张丽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东航遍布全球的航线网络。她表示,东航一直致力于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发言中,张丽娟分析了19年中韩民航代表团双边航空谈判及9月30日北京新机场的开航、东航航线规模的变化,并引用崔致远《泛海》中的诗句“挂席浮沧海,长风万里通”来强调中韩两国一衣带水的近邻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勉励合作伙伴们增强对东航的信任,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东方航空举办2019年航线产品推介会。

  会上,韩国营销中心代表介绍了东航的发展历程、机队规模和航线网络等整体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空客A350及波音B787新机型的引入、天合联盟的代码航班销售、夏秋季新开大邱及清州往返威海航线、国际中转与增值服务产品、东航韩国官网在线选座和空中WIFI预订特色服务产品等相关信息,让在场人员对东航的发展和近况有了全面的认识。

东航韩国销售部金泰安主管介绍东航2019年“新航线、新服务、新产品”。

  通过本次推介会,东航将韩国地区的“新航线、新服务、新产品”及时直观地传递给合作伙伴,增进了互信、深化了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东航在韩国的品牌影响力,助力东方航空公司业绩再上新台阶。(郝萍)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