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周跻身公告牌专辑榜前三 5月开启世巡(图)

2019年04月29日14: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4月24日下午,防弹少年团出席在韩国仁川南洞体育馆举行的TMA颁奖典礼。
4月24日下午,防弹少年团出席在韩国仁川南洞体育馆举行的TMA颁奖典礼。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28日发布消息称,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新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上周售出5.7万张,继续在公告牌专辑200强榜名列第三。

  公告牌指出,防弹少年团三次登顶200强专辑榜用时不到11个月,速度快于甲壳虫乐队的11个月1周的纪录。此外,在过去一年里登顶专辑200强榜的4张非英语圈专辑中有3张是防弹少年团的专辑。

  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1日出席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并与美国著名歌手海尔希(Halsey)同台献唱新辑主打歌《Boy With Luv》。随后,他们将以洛杉矶(5月4日-5日)为首站开启名为“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的世界巡演,相继在芝加哥、新泽西、圣保罗、伦敦、巴黎、大阪、静冈献唱。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