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弟弟直播称“哥哥现在很坚强” 毫无愧疚感态度引发韩网友指责【组图】

2019年04月25日09: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被曝光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腿毛中被验出冰毒成分,吸毒罪名坐实。朴有天弟弟朴有焕通过直播表示“家人现在都还好”,丝毫没有愧疚感的态度引发韩国网友指责。

  在直播中,朴有焕安慰粉丝表示,“不要哭,我没事。哥哥现在在家中,状态尚佳,比之前好很多”, 并称给哥哥看了他的推特,让哥哥知道了他依然拥有粉丝的支持。同时还表示“家人现在还好,一切都会过去”。

  韩国网友们对此十分愤怒,表示“比起‘家人们都很好’,难道不应该说‘对不起’吗?为什么说的像是被害者一样”,“作为家人应该站出来代替朴有天道歉啊,怎么一点负罪感都没有”。

  此前,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指控朴有天劝说她吸毒。4月10日,朴有天紧急召开记者会,澄清说从未劝说黄荷娜吸毒,更没有吸过毒。4月23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通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缉毒队,朴有天的腿毛中验出冰毒成分。24日上午,经纪公司C-JeS娱乐发表官方立场称与JYJ成员朴有天解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