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入选时代周刊“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 让音乐超越语言的障碍(图)

2019年04月18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入选美国时代周刊“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中包含继去年连续两年获得提名的防弹少年团,以及流行歌星阿里安娜·格兰德、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主演拉米·马雷克等17名艺术家。

  为防弹少年团写推荐词的海尔希这样写道:“防弹少年团凭借惊人的才能和献身精神创造了辉煌。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打破了销售记录、为全世界的观众表演、掀起了音乐产业的狂潮、成为了韩国文化的代名词。他们坚信音乐能超越语言障碍,是七位令人吃惊的年轻人。”之后,还补充道:“对自尊心的肯定、隐藏在歌声中的哲学、蕴含在精致编舞中的协同效应和兄弟情,以及所有人的努力,使他们成为所有人的榜样。”

  成员们还通过视频介绍了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和主打歌《Boy With Luv》。这张专辑预计将第三次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防弹少年团在强大的全球粉丝群A.R.M.Y的支持下,也成为了与甲壳虫乐队相媲美的NO.1组合。

  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是唯一一位被时代周刊选为2017年“网络最具影响力的25人”的韩国歌手。去年,还获得“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的提名,并获得了网络投票的第一名,但很遗憾未能进入最终名单。但在今年的独立投票中,以约6%的得票率高居第一,成功入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