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追剧指南】《SKY CASTLE》原班人马《监狱医生》再合作 《她的私生活》《Abyss》等精彩不停歇【4】

2019年04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监狱医生》

  主演:南宫珉,金炳哲,权娜拉,崔元英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更新 

  看完《SKY CASTLE》之后,不少人被宇宙爸爸黄教授(崔元英 饰)和Sally爸爸车教授(金炳哲 饰)圈粉。两位实力派演员再度合作,出演了新剧《监狱医生》,第一集便获得收视冠军,第三集收视率就破10%大关。不仅如此,因饰演反派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南宫珉也加盟助阵。这豪华的演员阵容,怎能不追呢?

  剧情让我们先睹为快!南宫珉饰演医术精湛,不在意社会地位高低,关注医患关系的善良医生,但无故被卷入泰江集团权力争夺中。原本是让富二代李宰焕出车祸,没想到让一对聋哑人夫妇当了替死鬼。李宰焕还让正在给受伤聋哑人妻子手术的罗以载给只有擦伤的妹妹看病,导致聋哑人妻子没能接受手术就去世了。之后李宰焕还举报罗以载造成医疗事故从而使其入狱。罗以载出狱后,主动申请前往关押李宰焕的管教所工作,开始了复仇之路。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