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黄荷娜指认朴有天为共犯 《她的私生活》首播迎高人气

2019年04月12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曾为恋人关系的黄荷娜和朴有天二人针对吸毒一事分别表现出截然相反的立场。据韩媒报道,黄荷娜在接受审问时指出“在2015年吸毒之后戒了,但在朴有天强迫之下又重新吸毒。今年年初也曾一起吸过毒”。朴有天却于10日下午召开记者见面会表示从未吸毒。

  ● 据韩媒11日报道,一女子A某宣称曾于2012年3月在美国见到前FTISLAND成员崔钟训,当时,她喝了崔钟勋递来的鸡尾酒就晕过去了,后遭到性侵。对此,崔钟训方律师对媒体表示,“已向崔钟训本人确认,确实在美国见过该女性,但不记得对其实施性侵”。

  ● 近日,韩国江原道发生森林火灾,造成惨重损失。艺人IU率先为受灾儿童捐出1亿韩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此举非但没有得到称赞,反而被质疑其捐款的意图。对此,受捐组织绿伞儿童基金会出面为IU澄清。

  ● 10日,tvN新水木剧《她的私生活》首播,迷妹的追星生活引发网友热议。首集主要讲述了美术馆首席策划人兼狂热追星族成德美(朴敏英 饰)与美术馆长罗伊言(金材昱 饰)这对“欢喜冤家”相遇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