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三集预告公开:朴敏英见到最爱偶像郑在元 与金材昱关系将转变(图)

2019年04月17日14: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晚将播出《她的私生活》第3集,朴敏英将和最爱偶像郑在元见面,变身为“追星小可爱”。朴敏英身边的金材昱,更是吸引眼球。

  公开的剧照展示出将追星和工作做到完美平衡的朴敏英的形象。朴敏英在美术馆中展示了帅气爆发的西装造型之后,又以截然不同的身份出现,珍重地抱着花,完美消化可爱的造型。看起来就像是去约会,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然而金材昱看着这些之后表情非同寻常,诱发人们的好奇心。

  接着,又捕捉到戴着眼镜、穿着便服迎接客人的郑在元和面带微笑的金材昱,以诧异的眼神看着金材昱的朴敏英三人的样子。让一直保持刻薄的金材昱微笑的理由令人十分好奇。在职场装做普通人(不喜欢追星的人)的朴敏英在偶像面前是否也能保持平常心,不被金材昱发现备受关注。

  《她的私生活》制作方表示“在今天的节目中,朴敏英遇到了偶像郑在元。同时,由于郑在元被卷入意外事件,朴敏英和金材昱在工作的美术馆里将掀起一阵血雨腥风,而此事也致使朴敏英和金材昱之间关系发生变化,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今晚播出的《她的私生活》第三集”。

  此外,《她的私生活》讲述了表面上虽然是完美的首席策展人,但是私底下是迷妹的成德美(朴敏英 饰)遇见新馆长罗伊言(金材昱 饰)之后,平静的追星生活被打乱的故事。朴敏英和金材昱二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也就此开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