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秋瓷炫于晓光举行婚礼 都暻秀7月1日入伍将缺席EXO演唱会

2019年06月04日17: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发生了许多令粉丝们悲伤的事件。具荷拉企图自杀,脱离生命危险后发表道歉声明;周洁琼所在女团PRISTIN宣布解散;EXO成员都暻秀将于7月1日现役入伍,将缺席EXO第五次演唱会;热播剧《她的私生活》迎来大结局;泫雅在公演中摔倒仍坚持演出。

  此外,韩娱圈也爆出了不少惊人绯闻。梁铉锡、鸟叔否认参与性招待;歌手孝琳被曝出参与校园霸凌;李珠妍晒出与权志龙共同拍摄的视频后秒删,引发恋爱猜测。

  所幸好消息也有不少,韩国影片《寄生虫》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由宋仲基、张东健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阿斯达编年史》终于开播;中韩夫妇于晓光和秋瓷炫举办了浪漫而温馨的婚礼,登上网络热搜。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

  具荷拉自杀后发表道歉声明

  前人气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5月26日凌晨自杀后被送医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28日,具荷拉通过日媒向粉丝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很抱歉让大家担心,现在身体正在恢复中。之前一下子发生了太多事感到很痛苦,所以选择了极端的做法,真的很抱歉”。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