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怀疑朴有天试图毁灭吸毒证据 曾于演唱会之前全身脱毛并染发(图)

2019年04月17日16: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在大部分除毛的状态下接受毒品检查,因此警方怀疑其试图毁灭证据。

  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于16日以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对朴有天位于京畿道河南市的住宅、两辆汽车和手机等进行了扣押搜查。不仅如此,还采集了朴有天的头发和腿毛,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鉴定。

  警方在此过程中发现了朴有天除掉大部分体毛的事实。但朴有天陈述说:“平时参加演唱会等日程时会除毛。”但除毛的意图仍遭到怀疑。朴有天在今年2月在所属公司SNS公开的视频中,将头发染成明亮的发色。上个月发色又换成了红色,出现在金浦国际机场。经常染发被认为是毁灭证据的行为。因为头发等体毛残留的毒品成分会因吹头发或染色而减少,因此很难判断朴有天的上述陈述是否可信。而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鉴定结果出来还需要3周左右的时间,因此预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猜测会持续不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