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起光明日入伍 发行数码专辑《笑着问候》作为礼物(图)

2019年04月17日16: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7日,李起光经纪公司AROUND US表示“李起光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六点发行数码专辑《笑着问候》”。

  据悉,专辑共收录《笑着问候》和《Nothing》两首单曲,李起光参与了全部的制作。主打歌《笑着问候》是既承载最初相遇时的紧张和微笑,又饱含暂时分别到再次相遇之前要明朗地微笑的嘱咐的歌曲,HIGHLIGHT成员孙东云为歌曲倾情伴唱。第二首主打歌《Nothing》是曾在个人演唱会中展示的未公开歌曲,将李起光充满魅力的嗓音和舒缓的音效完美结合。

  正如歌名一样,李起光借歌曲想传达这只是暂时的分别,直到再次相遇之前不要伤心,要保持微笑的信息。由于专辑将在入伍当天正式发行,本次数码专辑将成为粉丝更珍惜的礼物。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