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指认朴有天为共犯 双方立场截然相反究竟谁在说谎【组图】

2019年04月11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曾为恋人关系的黄荷娜和朴有天二人针对吸毒一事分别表现出截然相反的立场。

  本月4日,前南阳乳业名誉会长的外孙女黄荷娜因涉嫌吸毒被紧急逮捕,因2015年5月、6月、9月涉嫌服用冰毒以及2018年4月服用含氯硝安定类药品于本月6日被拘留。在10日MBC《NEWS DESK》报道中,黄荷娜在接受审问时指出“在2015年吸毒之后戒了,但在朴有天强迫之下又重新吸毒。今年年初也曾一起吸过毒”。

  朴有天于韩国时间10日下午6时召开记者见面会。在提及2016年被控告性侵四名女性事件时,朴有天表示“虽然法院结果是无罪,但由于舆论的指责和羞愧,自己一直活在苦痛之中,现正接受抑郁症治疗。一边反省想要重新开始,但有时也会陷入寻死的想法中”。

  当时朴有天最终获得无罪判决,但他作为艺人形象受到严重打击。在他最痛苦的时期,他遇到了黄荷娜并与她立下婚约,但去年两人分手。对此,朴有天补充解释道:“去年年初下定决心与她分手,分手后一直遭到黄荷娜的威胁。但黄荷娜是在我最辛苦的2017年,当所有人都离开我的时候,还留在我身边爱我的人,所以对她也心存愧疚。所以分手后但她到我家来抱怨的时候,我也会每次都倾听并道歉安慰她。”

  但针对吸毒一事,他表示“和毒品事件并无任何关系。我看到黄荷娜指认吸毒的艺人时,我很怕被误会成吸毒的人。但我从未吸毒,也对成为瘾君子感到很恐惧,更从未劝唆吸毒。因此就算接受调查我也会这样说”。

  据悉,警方将对朴有天进行传唤调查。朴有天能否通过调查洗刷冤屈,最终谁的谎言被揭穿值得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