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荷娜涉案女星为李文浩前女友 胜利门爆料不断关系错综复杂(图)

2019年04月10日08: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南阳乳业创立者外孙女黄荷娜

  人民网讯 据韩媒8日报道,黄荷娜吸毒涉案人员赵某为“Burning Sun”李文浩代表的前女友。

  2015年黄荷娜曾吸毒并劝说赵某一起吸毒。还用1亿韩元(约合60万人民币)作为封口费,让赵某一人承担所有罪行。当时赵某被判缓期而黄荷娜躲避了警察的调查。该新闻爆出后网友在网上实名搜索赵某。赵某曾于2011年以“Burning Sun”李文浩代表女友身份出演综艺节目。评论中称在网上已公开的赵某照片,与某女团成员相像,但目前仍未确认。

  目前,警方将就黄荷娜、赵某、李文浩代表以及“Burning Sun”职员赵某之间是否存在毒品交易与吸毒等进行调查,之后也将传唤赵某调查事实真相。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