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厅长公布胜利事件调查结果 旗下夜店无吸毒和性招待行为(图)

2019年07月11日09: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10日,韩警察厅长闵甲龙就Burning sun夜店VIP室被疑涉嫌性招待和吸毒一事作出回应,称李胜利旗下的夜店Burning sun没有性招待和吸毒行为。

  此前,韩国国民向青瓦台发起请愿,要求彻查Burning sun夜店VIP室的六名人员。请愿发起后的一个月内,有213327位国民表示支持。

  在此次发布会上,闵厅长作为发言人公布了警方对国民请愿的调查结果。闵厅长表示“此前报道的Burning sun夜店VIP室涉嫌性招待和吸毒一事与事实不符”,“警方正在逮捕非法拍摄视频并传播至海外网站的42名嫌疑人(已拘留3人)”。

  闵厅长还表示“随着去年11月胜利门事件的发酵,警方共投入152名警力进行调查,逮捕354人,拘留29人,还揭发了牵涉到此事的10名警官”,“我们会谦虚地接受对此次调查结果不满的国民的批评,这会促使我们实现更好的发展”。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