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胜利郑俊英黄荷娜事件又有新进展 崔始源为爱犬咬人致死再道歉

2019年04月08日14: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周,胜利事件、郑俊英事件、黄荷娜事件均有最新进展,令围观群众“吃瓜”不停。高俊熙澄清与胜利关系,称将采取法律手段证清白;龙俊亨因观看郑俊英不雅视频退出HIGHLIGHT组合,于上周低调入伍;歌手Roy Kim因涉嫌散布郑俊英视频被警方立案。

  电视剧方面,崔始源携新剧《各位国民》回归,崔始源在发布会上再次为爱犬咬人致死事件道歉;玄彬、孙艺珍被曝有望出演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实现再合作,令观众期待不已。

  此外,EXO成员金钟大举行个人专辑《四月与花(April, and a flower)》发售纪念会,队友金珉锡担任主持,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玄彬孙艺珍有望合作新剧 出演与否尚在讨论阶段

  据韩媒3日报道,著名演员玄彬、孙艺珍有望出演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出演与否目前还在讨论中。此前,玄彬与孙艺珍曾在电影《协商》中有过合作,此次二人有望再次合作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引来人们关注。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