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英聊天群成员共14人 被曝换手机销毁罪证【组图】

2019年03月29日09: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28日晚韩国MBC新闻《NEWS DESK》报道,在上交的手机中获悉,郑俊英的聊天群共有14名成员。其中有八位歌手,两名Burning Sun的职员,一名模特,Yuri控股的刘代表以及郑俊英的几个朋友。新发现的艺人有K某、J某两位歌手和L姓模特。

  据悉,聊天群成员在上传非法视频后炫耀自己的行为,还试图利用这些视频威胁他人。警方还特别指出,胜利的朋友金某在拍摄债主性关系视频后曾在聊天群里发消息调侃道:“不还钱的话发这个视频怎么样?”成员还将女性比作食物,经常发表贬低女性的言论。警方称将就所有成员是否参与不法行为进行全面调查。

  此前郑俊英等人尝试销毁证据。在最新调查中,胜利承认非法视频被泄露后,郑俊英曾告诉聊天群成员换手机,因此胜利、郑俊英、崔钟勋等六人均更换了新手机。当郑俊英结束综艺节目拍摄从美国返回韩国时,已经处理掉旧手机,自首时却说向警方上交了自己所有的手机。如今,郑俊英也表示“应聊天群成员朴某的要求扔掉了原来的手机,买了新手机”。对此,检方称“没有发现最近的非法视频,现在主要集中在搜查2015-2016年间的违法行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