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BIGBANG太阳大声退伍 CL离开老东家YG娱乐

2019年11月18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大新闻,受Mnet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造假风波影响,通过《Produce 48》选出的女子演唱组合IZONE,以及通过《Produce X101》选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1面临解散危机。对此,Mnet方面表示,没有解散的打算。首尔地方警察厅宣布关于造假事件已有十多名涉案人员被立案,其中包括CJ E&M高层人员。此外,韩国警方于近日确认《Produce》全系列造假。

  BIGBANG成员太阳和姜大声10日正式退伍,CL与老东家YG娱乐正式解除专属合约。金泰熙生完二胎后首露面,现身某平台与美妆博主一起录制节目。13日,郑俊英和崔钟勋因涉嫌在女性醉酒后对其进行集体性侵犯,分别被韩国检方请求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5年。姜丹尼尔宣布将于25日发售新专辑。

  下面来看看具体新闻吧!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