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解约路上或被“反告” 经纪公司指其非法获取文件(图)

2019年03月27日11: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

  人民网讯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所属经纪公司LM娱乐的解约风波继续发酵。

  27日,LM娱乐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姜丹尼尔故意公开其与LM娱乐签订的专属合同书中利于自己制造舆论的部分内容,以此达成歪曲LM娱乐与其他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实质。

  “姜丹尼尔故意利用粉丝效应制造利己舆论,从而想要达成影响判案的目的”,金律师还称姜丹尼尔前一天公开的LM娱乐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协议是由姜丹尼尔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姜丹尼尔21日向法院起诉其经纪公司LM娱乐,以对方违约为由向法院申请了终止所属协议效力的临时处分。姜丹尼尔的法律代理人表示,LM娱乐没有取得姜丹尼尔的同意就擅自将姜丹尼尔所属协议中的部分权利有偿转让给第三方,严重违反了姜丹尼尔与LM娱乐的所属协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