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将离开JYP 有望签约孔刘徐玄振所属经纪公司(图)

2019年03月26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秀智将于3月31日结束与JYP娱乐公司合约,并曝出将与孔刘、徐玄振所属经纪公司Management SOOP签约,Management SOOP表示正在讨论中。

  裴秀智于2010年作为女团miss A成员出道,因组合以及solo歌手活动深受人们喜爱。2011年凭借电视剧《追梦高中》作为演员出道,曾于2012年出演《建筑学概论》,获得“国民初恋”的美称。之后同时进行演员和歌手活动。

  2017年3月,秀智结束七年的专属合约之后,续签两年。如今和约即将到期,双方为了各自的未来决定“说再见”。

  JYP娱乐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从3月31日起,JYP与秀智的合同结束。过去几年间,经过深度对话与协商,最终双方决定不再续约。2010年出道以来,秀智为我们展示出热情努力的一面。九年间秀智和JYP同甘共苦,共同成长,我们对此表示真心感谢。今后将会支持秀智的事业”。

  目前,秀智正在拍摄电视剧《浪客行》,预计将出演电影《白头山》。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