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请愿彻查权志龙请假事件 军方“休假符合规定,没有问题”【组图】

2019年02月27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BIGBANG成员权志龙被媒体曝出在考核中未能晋升为上等兵,原因或为请假太频繁,引发热议。甚至有网友请愿彻查请假事件,再次把权志龙推向风口浪尖。

  此前,某韩国媒体报道称“权志龙入伍11个月依然为一等兵,而同期们则都晋升为上等兵”,并分析称“权志龙未能得到晋升的原因是频繁的休假。截至2月26日,权志龙总共服役364天,期间共使用了50天以上的年假或病假”。

  随后,有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对权志龙请假的合理性提出质疑,并要求彻查其请假事件。

  军方表示“权志龙目前确是一等兵,但是没有晋升的原因不方便公开。其休假是根据个人情况在符合陆军规定的情况下进行的,没有问题”。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