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请愿阻止胜利入伍 “韩国军队不是逃避处”(图)

2019年03月08日15: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风波不断的BIGBANG成员胜利放弃义务警察的资格,宣布将于25日现役入伍。韩国民众指其逃避性入伍,向青瓦台请愿阻止其入伍接受调查。

  此前,胜利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胜利于1月7日向首尔地方警察厅申请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即使合格了也会放弃,并申请现役入伍”。

  胜利曾是涉毒夜店的董事,并涉嫌向外籍投资者提供色情招待,上月27日接受警方调查,并接受了尿液和头发采集检验。YG表示,胜利将在入伍前尽可能多配合警方调查,“如果入伍前还有追加的警察传唤计划的话,会出席”。

  对此,有韩国民众提出请愿,表示“韩国军队不能成为逃避处,一有事发生就跑到军队的公众人物真让人看不下去。希望以后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请求推迟入伍并彻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